遮望眼

春风不度玉门关,度我心关。

【昭野】喜欢Meiko的99个理由[下]

我爱的男孩子们。加油啊。

Fakever:

喜欢Meiko的99个理由[上]






51.我和你也遵从LPL下路玄学,solo里AD多半打不赢辅助。又听说韩国人夸的你操作打辅助可惜了。我觉得,他们在勾引你犯罪。




52.资源要不要倾斜在我身上,你有你的考量,我听你的。实话,我也觉得李汭燦比我稳多了。我虽然夸我自己稳,也只是在新生代AD里稳。新生代AD一共就3个,怎么搞。




53.以前青训,和你在楼上楼下的关系,只能通过电脑看你直播。那个时候的你很皮,很秀,很可爱。




54.后来搬到你身边,心想事成美滋滋。竟然都能参与你的直播了,就很想跟你……的耳机,多说说话。




55.你不是以前的小孩了,喜欢仗着大我两岁教我做人。可惜我早知道你是什么样的,你没说服力。




56.管我真多。比我最亲的爸妈都管我多,你说你还能是谁。




57.你经常吐槽我不听话。我没什么好说的,我确实不怎么听话。每次你恰好抱怨到,哎我给你讲胡显昭这个人啊,简直是野的。我还是忍不住笑得很高兴。




58.行行行,你说的都对。我就是,野,的。




59.你拍出来的那些宣传照,大写尴尬,真的不如我帅。我看着癌都要犯了。但毕竟都是没有人愿意接的锅直接扣你身上,我也是甩锅一员。不能要求太高,能看就行。




60.我觉得你应该有一套好看的外表,但不会用。我可以教你一些耍帅的方法。我无敌。




61.其实你表情包就好看。刚睡醒顶着鸡窝卷打哈欠。或者窝在椅子里疯狂大笑,脸都笑到变形。好看。




62.我再也不说柯南和蝙蝠侠设定弱智了。戴眼镜、不戴眼镜,确实可以是两个人。合理。未来和你在一起的人,能享受买一送一的快乐。应该很爽。




63.短袖下面露出来的胳膊又细又白的,腿也是,抬手露出来的腰也是。看起来就很好摆布成各种形状。和你一起的夏天有点躁。我才碰到手而已,道路很长。




64.游戏里声音沉下来,霸气,能让我沸腾。我愿意在你的指令下冲锋陷阵。




65.“卡莎,可以进来吗卡莎?进来吧,进来吧!”我不纯情的,赵奥迪都说我不纯情的。十七八岁脑袋里要想些色情的,才正常。




66.你接受采访很官方,官方野。抱着话筒一本正经,能让所有人放心。佩服佩服,我就做不到。我就算想要好好说话,也只能带来快乐。




67.我嘴巴有点大,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说错话。至今守住喜欢你这件事没有说漏,没让人知道。我都佩服我自己。强无敌。




68.其实你闷骚起来才拦不住的。教过我说的话就都很骚。比如以前在车上,你说不要这样子讲,而是要说,你是我心里面的房~东~。




69.那你可能欠费很久了。田野。




70.她们说我大心脏,所以我觉得我能撑住你一首歌的时间。我们绝配。




71.你的耳机可以直接剪成单线的。靠近我的一侧就不用摘摘戴戴了。




72.如果有一天的休假,我想拖着你去医院检查眼睛。




73.以前手机里有很多偷拍你的照片,现在没存了。以前赖着和你用同款手机壳,现在换掉了。相处太久。没太多话要说,没太多想法要腻在一起。我又不是真的是你的狗。




74.可当我的习惯成为你的,你的习惯成为我的。听到你名字的时候,我还是会被瞬间击中。我想我是真的喜欢你。




75.不知道前任梗有什么好炒的。你上上任AD回韩国两年了,还有了可爱的女朋友。根本没得玩。而现在你的面前,就有个可爱的男孩。




76.他可以为你成长为iMan,或者退化成iBaby。




77.据说这是英文流解说用烂的梗了。我不太懂,感觉跟iPhone一个系列还挺屌的。反正你也成天捧着你的手机。很合适。




78.你很喜欢跟教练沟通,跟所有人沟通。批话多,把各种战术和套路都分析得贼透。我无所谓,你要怎么打我听着,能赢就行了。




79.但是我看你为了求稳,决策下得越来越犹豫,能打的团也不打了。我就不太想听。你以前不是这样的。




80.我就不说话,自己偷着浪一下。赢了我就是天秀,EDG赚了。小输又不会亏死,你骂我啊,骂到你高兴。




81.你要是真的能高兴,我可以给你骂。




82.我就怕不知道怎么让你高兴。你眼圈红的时候,我只好离你远一点,假装没看见。就像你对我做过的那样。




83.你看我已经赶走所有人了,包括我自己。所以,就别撑了吧。




84.小组赛采访我很不爽,又搞AD排名又搞掉水救谁。随便吧。我有几波秀爆了的高光操作,MVP也是我的。你要还说deft,我就说史森明。我也不是一点面子不要吧。




85.我野仔说我了。




86.我突然想到我从来没有抱过你。以前不敢,后来忙起来,给忘了。比赛赢了有过那种,勾肩搭背围一个圈。但是别人也在所以不算。




87.感觉可以计划一波。很舒服。




88.我其实没什么团队感吧。carry是必须carry的,对象是不是EDG,都差不多。但我不懂你对EDG有什么感情,拼命当它守护神,牺牲对线精力去扛指挥的压。




89.哦。对此我只能说,哦。我就不搞指挥了,容易头秃。




90.所以,虽然EDG这个战队规矩多又很烦,阿布嗓子尖得我难受,门口的狗也越长越凶。我还是愿意,每场比赛都为它赢。




91.都别洗吧。田野最近就是打得谜。不过我可以把把carry。总像刚打职业的时候,被人当成Meiko带着的小AD。就很无聊,没意思。




92.LPL第一辅助我是没得吹了,知道你状态不好。我拿命c的时候,辅助少送一点,躺赢就别搞事了。




93.我没想说你的。教练,经理,队员,所有人都在逼着你赶紧振作。其实我是所有人里,最不在乎你强不强的。




94.可我知道你在乎,你会特别特别在乎。所以,我也在乎。




95.没什么好讲吧,也没什么好心疼吧。我作为田野的AD,比任何人更知道他的本事,他状态会回来的。全世界的下路,我们遇谁都不怵。皆坐。




96.不想看你生硬充大人,也不喜欢整个EDG赶着你接担子挑大梁。我最不喜欢的是你没有喜欢不喜欢,你就这样做了。




97.等有一天,我给你撒欢打滚的一切。想怎样就怎样,你就是最对的,最好的。




98.所有人都认为现在很艰难。我没觉得,只觉得这一波时机完美。刚好你看到,每个陪你成长的人都会离开你。




99.而那些都无所谓的,我会陪你。




  


-FIN-






个人想法胡显昭也不是言情男主,深情款款就免了吧。我也不会写啊。


是个挺透亮的男孩子,有些事情应该能看到,会不会在意另说。就算现在的情况我也不觉得他会过多安慰什么。


田野也不是内心好受伤、低迷到站不起来了。他们可是选手,选手。比所有人都更知道菜是原罪洗无可洗吧。也比所有人都知道要变好吧。


并不想因为目前EDG的情况就写一些以后翻回头看仿佛公开处刑的东西。




虽然我觉得EDG真的有问题存在。但喜欢这群弟弟。祝他们一切都好。

评论
热度(3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遮望眼 | Powered by LOFTER